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难...^^

要我放弃你难...要我忘记你很难....要我不爱你更难...不是我不想放弃你,忘记你,不爱你....是对我来说放弃你,忘记你,不爱你我很难做到....真的明明中主定我只能默默的爱你,你就不会爱上我.....看你一次一次的爱上别人真的让我伤心不知所措....我知道我是不会有任何机会,所以我对你的爱都是一直藏在我的心里....现在跟你将也还蛮好的,有说有笑的...如果跟你说了应该不会和我有说有笑了吧,所以还是把我对你的爱永远都放在我心里吧...永远都不会让你知道....“我爱你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