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y i always do wrong thing de...

y i will so stupid de....every time oso 4get to bring some thing tat is important de....i reali feel tat i am reali stupid loh...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我不会在忘记拿东西了。。今天说错了一句话让一位知心朋友伤心了。。。就是因为我的那句话让她放弃所有哦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内疚咯。。。现在不懂要怎样帮她哦。。。。我真的多嘴到死咯,真的想盖自己两巴咯。。。如果不是因为我她也不会将生气吧。。。希望她不会生气我咯,不想失去这位知心朋友哦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